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哇!痛苦難熬的大考終於結束了,啊!不過有些科目考的實在不理想,尤其是

 國語,93分耶!創歷史新低,還有自然92分,也很不好,而且我自然本來就不大好

不過,這次的數學實在是考的比我預期中,沒好太多,91分,因為我們導師一直說

:「這次數學很難喔!」害我覺得我會考很爛,不過也還好嘛!還有社會,老師也騙

我們說很難,結果明明就蠻簡單的,我10分鐘就寫完了,只是,還是粗心,所以就

考了個98分。不過值得慶幸的是英文考100分,但要是不考滿分,我可能就完蛋了

,因為英文實在簡單到不行,唉!現在就看健康囉!各位同仁們,祝福我考個100分,

和第一名唄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昀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